close
上禮拜六跟禮拜天我跟小白把拔和他大哥賢伉儷+大哥的同事一起去新竹玩,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這幾天都是大豪雨,
我帶著坎特不安的心情出發了~

星期六早上從我家開車先去台北接小白的大哥,
開到新竹也3~4點了,
我們就買了星光票,
我想說天氣陰陰的,
這樣涼爽的天氣是個遊玩的好時機,
當我們進去玩第一個遊樂設施"雲霄飛車"(其實我忘了他的名稱,差不多就跟雲霄飛車一樣啦)
還在排隊時,前面那輪的人被毛毛雨淋到,
快輪到我們時雨就變小了,
想說我們超幸運的耶~
沒~~~想~~~到~~~
我們車子一出去馬上就下超~~~~大雨...囧""""
我們一車的人全都尖叫,
不是因為雲霄飛車恐怖,
是因為全部的人都被淋濕了= =



全部的人都濕答答的~


頭髮都濕了>"<


後來因為下大雨,
所以有很多室外的遊樂設施都停駛了~
我們只好玩旋轉木馬~



穿著雨衣玩旋轉木馬~


晚上要去民宿的路上,因為下雨+天很暗+山路,
所以大家都心驚驚的,超怕看不清楚路整個撞山壁~
而且民宿整個就是深山,感覺好像沒這麼好,
沒想到到了目的地,這間民宿整個很不賴的感覺~




小白把拔先來一張


大家進去之後就開始在客廳"聚賭",
因為有玩錢,所以我就沒有跟,乖乖看我的電視~

第二天,民宿的早餐整個豐盛,
吃個早餐可以來個八道菜真是太帥氣了~



還有兩道菜還沒上~(有菜圃蛋喔~)


接著~我遇到了兩隻可愛的貓咪~
橘子的叫小跟班(其實已經生過一胎,六歲的貓咪)
超極愛撒嬌的>///////////<
手一伸過去他馬上蹭蹭+翻肚子給你摸~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摸貓咪肚子不會生氣的貓咪耶~



愛撒嬌的小跟班~


另一隻是只有六個月大的黑白波斯貓,
不過我忘了他的名字XD
他比較害羞,不敢出來見客,
我只好進去調戲他囉XD



都不看鏡頭>"<


離開民宿之後我們就前往控窯的地方前進~
我們先堆磚頭生火,
等磚頭燒熱之後再把食物丟進去悶~
在燒磚頭時我們還有搗南瓜口味的麻糬~
整個就是超好吃阿~



黃色的麻糬



覺得火有點小,用我的內力讓他大一點吧XD



控出來的美味食物~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就踏上歸途~
這次雖然都在下雨,不過也是個不錯的回憶呀~
有多少人可以跟我們一樣整個全濕的在遊樂園奔跑XDDD
控窯的時候還有下雨的聲音伴奏~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