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大家下班之後我們就很黑皮的換裝,
穿著制服去錢櫃唱歌~
好嗨阿~這麼多年沒穿高中制服了,
昨天一穿發現...
原來我高中這麼瘦>"<
想當年我的裙子都是拉在最緊的地方扣住,
結果我一穿,把它放到最鬆還是緊的QQ...
不過好處就是它時時刻刻的提醒我要縮小腹XD



先來個學生制服照



和小雪來一張


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Winnie有幫我戴假睫毛&化眼妝(沒有畫很明顯~怕我被我自己嚇到XD)
唱歌的時候我們也不忘一直東拍拍西拍拍的,



和Momo合照~


本來一直以為我的眼睛算漂亮的,
因為從小大家都說我眼睛漂亮,
沒想到到了今天,被說我眼睛很殺QQ..........
而且超有殺氣的>"<
我明明很和藹可親的呀~

最後我們唱到11點才離開,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玩制服趴感覺很不賴,
下次來個睡衣趴好了XDD(女扮男裝趴也不錯~)



最後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