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大早(也不算早啦~早上九點而已XD),
我跟小白把拔坐車到後龍去和黃忠山賢伉儷會合,
四個人騎著一台125和一台100的摩托車,
開啟了苗栗上山下海一日遊的行程~

首先~我們騎著噗噗到通霄的飛牛牧場,
一路上吹著涼涼的海風,
從後龍海邊騎車到山裡去。
本來有很多人跟我們說飛牛牧場還好,
就一堆草+牛+羊,
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我倒覺得挺好玩的,
可能宅太久了,
看到牛跟羊就超嗨的阿~
一直瘋狂的拍照~
不過我個人認為飛牛牧場應該改名叫飛牛動物園吧...
因為他不只有牛有羊,他還有兔子、蝴蝶、小雞...
甚至我在樹上還看到松鼠耶XD
我跟小白把拔還有吃鮮奶冰淇淋,超好吃的~
早知道就不要分小白把拔吃了~科科
我們還有餵羊咩咩吃草。
oh~他們實在太熱情了,
力氣又大,我真的有點被嚇到了= =
這次的飛牛牧場行比較遺憾的是沒有彩繪牛,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彩繪牛~
(小白把拔有沒有看到呀~)

離開了飛牛牧場,
我們繼續騎著噗噗到勝興車站。
沒錯~就是那個充滿回憶的勝興車站!!
(在此要感謝傅狐狸~讓我對勝興車站充滿著回憶..
心機幫的捧油們應該也都這麼認為吧~XD)
昨天雖然是假日,
但我實在沒有想到人竟然會多成這樣>"<
車子整個塞滿了山路,
還好我們是騎機車,
不然被塞在那邊感覺應該很嘔吧~
其實我們去勝興車站也沒別的,
就是為了拍個照,到此一遊而已~
拍完照我們就緊接著去龍騰斷橋~

龍騰斷橋我們更偷懶,連車子都沒有停,
直接在車上拍斷橋就結束這邊的行程了XD
然後我們兩台車浩浩蕩蕩(?)的就騎往銅鑼的雙峰山,
小白把拔說他要看油桐花~
這對我們騎著小100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必須騎很陡很陡的山,
到達很高很高的地方去看油桐花,
好不容易我屁股快裂成四半時到達了山頂,
卻發現油桐花早就謝的差不多了= =
只剩下一點點白白的花而已...
於是我們就只好再從雙峰山騎回後龍,
因為~我要去海邊~

我們最後的行程~後龍海邊~
是我們繞了一圈後又回到最原先的起點,
(今日行程~海→山→海~)
不過也是因為在黃昏時海邊比較不會熱~
我好喜歡在海邊呀~
一到海邊大家馬上就脫鞋子了,
黃忠山賢伉儷一直在那邊找螃蟹,
我跟小白把拔就在旁邊開始自拍啦~
夕陽下的海邊真的好美~
我要把這邊的景色都帶回家!!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出來玩了~
這一天就把山上海邊都玩過了,
真的超充實的XD
在此要感謝黃忠山賢伉儷提供車子還有帶路,
還捨命陪小白&小月~
感謝小白把拔把我抓去玩~
不然依我這懶惰的個性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跟你出去玩XD
下次出去玩應該就是我工作之後了,
我還要再去更多地方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