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的第三天~
我的公司在中和~
目前要先借住我姊那邊,
等老哥新店那邊搬好了我在過去~

公司給我的感覺很好~
同事都很好相處~(很海派XD)
雖然一開始要一直學東西,
不過因為我們部門現在是旺季,
主任要自己先把報告打完才能教我~
不然鞭打報告邊教我進度會嚴重delay~XD

我們公司號稱是養老公司~
每天九點上班五點半下班,
完全不會加班~
五點半一到大家都東西已經收好開始往外面走~
上班時間,只要你把自己的工作做完,
基本上你想幹麻就幹麻~
還可以聽音樂勒XD

這邊介紹一下我們公司~
我們公司是公證所,
客人是歐洲跟美國那邊,
我們部門是紡織部,
歐洲跟美國那邊的大賣場(似乎是COSTCO或WALMART)跟台灣的成衣工廠進貨,
在外銷之前台灣的成衣工廠會先把衣服送來我們這邊檢驗,
看是否有通過~
而我的工作室檢驗完之後把檢驗的報告打出來然後送給客人(或者PO上網)~
雖然很複雜(套主任的話~就是很囉唆就對了),
因為檢驗的項目暴多的~
我一開始看的頭昏腦脹~
不過據說只要作順手了,
一天花不到幾小時在工作上~(據說啦~上一個小姐作了七年...)

雖然我先來台北工作要跟小白把拔還有咪股股分開,
不過現在是一個過渡期~
熬過了之後,等小白把拔調來台北,
我們一家三口四個人(上次的白痴連續劇XD)又要團圓了XD

最後在這邊要誠摯推薦台北四面佛~
這份工作原本在之前我已經覺得沒望了,
老哥跟老姊帶我去拜四面佛之後竟然忽然又有希望了~XDD
有空大家就去拜四面佛吧~XD
(我上次求工作的時候也有求小白把拔趕快來台北跟我會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