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粗枝大葉的人,
不管是剪手指甲或是腳指甲都亂剪一通~
對我來說只要把白白的地方剪掉就是剪指甲。

小白把拔就很不認同,
他覺得要剪,也要剪的有形狀~
手指甲是還好,我雖然亂剪,
但只少還算好看,
我的腳趾甲就很糟,
被我剪的形狀都跑掉了,
而且都剪到肉裡面去了,
那白白的部分愈來愈進去,

小白把拔整個看不過去,
在某一天他終於把我的腳拉過去幫我剪,
哇塞~我的腳指甲第一次這麼有型耶~
從此以後剪腳趾甲的工作就變成小白把拔的工作啦~
雖然我也很想順便叫他幫我剪手指甲啦~
不過被他拒絕了~
真是小器巴拉~(謎:是你自己太懶了吧~)

有人幫剪腳指甲真幸福~
我終於知道鄧咪股的感覺了XDD
(雖然我看他都很不願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