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本來是要一大早就開始行程,
可是民宿的早餐是8點半才送過來,
所以今天的行程9點才開始~

一路上的椰子樹,
超有南島的fu~


超多椰子樹~

今天的第一站是貓鼻頭~
我到要看看貓鼻頭有沒有像咪股一樣的兩顆痣~


這裡是貓尾~


小姐~你很趕時間嗎?


我指的方向就是貓鼻頭~

逛完貓鼻頭之後,
(其實就一條小路而已,逛起來很快滴~)
我們就直接殺去白沙灣,
話說這個時間去白沙灣超級不是明智之舉,
不過因為我們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只是去拍個照,
不過到了白沙灣,
看到那超美的海+珊瑚,
以及白亮亮的砂子,
讓我超想脫鞋子在那邊奔跑的說~


超美的白砂灣~

去完了白砂灣,
我們緊接著到關山~
一般人都是去關山看日落,
我們兩個傻傻的年輕人卻是透中午去那邊給太陽看,
不過也是一樣,
因為在趕時間,
所以在那邊拍完照就走人了~


關山給太陽看~

前面說了,
我們在趕時間,
到底在趕什麼?
是在趕中午要跟大學時期的童協,
屏東的鄉親一起吃飯啦~
來的人有昇豪賢伉儷以及宜志童協,
我們是去北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萬巒豬腳~


萬巒豬腳下的年輕人~


這位難道是安全帽大俠?

他一根豬腳讓我們五個人吃了老半天都還有剩,
最後還是我跟小白先生把剩下的豬腳帶回去台南吃@@

吃完了午餐之後,
我跟小白先生就此結束了屏東之旅~
回程我拍的高屏大橋,
上面整個是烏雲...


高屏大橋上的烏雲...

不過還好是回程的時候才下雨,
而且也才下個幾滴,
讓我們的墾丁之旅不至於敗興而歸~
在此~我要跟大家推薦超好用的安奈曬~
這次去墾丁我完全是短袖+短褲,
結果真的完全沒有曬黑唷~
太好用了~
下次來規劃個綠島或澎湖之旅,
我要用超級安奈曬來防曬~
不過下次出去玩應該就是畢業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