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人生活的第一天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沒什麼差別
我以為對我來說也是一樣
沒想到...
我會如此的不適應...
一直覺得自己很堅強
他也是這麼認為
但是到了今天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每天都見的到面的人
忽然間消失了....
連電話都沒辦法打
只能等他的電話...
好難受.....
才第一天而已
我就已經快不行了...
本來在車站他叫我先走
但我堅持等他進了月台我才走
我不哭的送他走
下禮拜二他要入伍
我也跟他說我不會去
因為...
在他家人面前哭是多難看的事阿.....
在騎回宿舍的路上
我的眼淚已經流到眼鏡都模糊了
原來....
思念是這麼的痛阿...
接下來我要一個人面對這麼大的房間
肚子餓了沒人會幫我買東西吃
身體不舒服沒人會徹夜不眠的照顧我
我得堅強阿....
不過是當兵而已...
沒什麼好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