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還是來了
入伍之後就不能打電話給他了
唉唉..
可能是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在員林
也沒同學也沒朋友的
還沒開學的期間
一個人要做些什麼?
本來是很想回桃園
但是我前一陣子坐火車坐怕了
似乎有那麼一點的火車恐懼症...
總覺得被困在火車裡動彈不得

早上他出門前打了電話給我
我很努力的把他的聲音都印在腦海裡
因為接下來並不是想聽就可以聽的到了
中午他一吃完飯也是排隊打給我~~
問我吃飯了沒
畢竟我前科太多了~~
再加上我是懶人一族
所以他很擔心放假回來看到一個瘦巴巴月
阿阿...好想念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