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要關了,本來還沒什麼感覺的,

想說進去看一看以前的文章(其實本人還滿懶的,文章也沒幾篇...)

熊熊看到這篇文章,內心感觸很深....

這篇是我進台灣盛邦前求的籤,

後來真的覺得運氣很好,可以進去傳說中的養老公司,

和同事感情也好到沒話說,

沒想到待了四年,終究是曲終人散....

雖然是妄想,但心裡總還是偷偷祈禱著,

希望總公司會回心轉意,

在台灣再開一次實驗室,

重新集合大家,

再一次一起工作.....

 

上禮拜六中午跟家人會合慶祝老哥生日,
慶祝完之後老哥帶我去台北有名的四面佛拜拜~
祈求我順利找到工作~

一進去人超多的~他的地方不大,
卻擠滿了人潮~
我們先買一盤花,
然後再走進去洗手。
洗完手後從正面開始拜起,
順時鐘第一面是事業,
第二面是愛情,
第三面是財運,
第四面是身體。
第一次拜是不祈求的~
先把香插進去,
拜完一輪之後再祈求。
我是四面都有祈求啦~(貪心的傢伙)
不過最後要求籤的時候只有求事業的部份~

聽外面賣花的小姐告訴我說要先擲杯問四面佛願不願意賜我靈籤,
我擲出聖杯,
之後再抽籤,
抽完籤後再去問四面佛這支籤是不是要給我的籤,
如果是的話就會擲出連三個聖杯。
我抽了幾個籤之後終於才抽中我的籤~
此籤如下:


上籤

幸運的我抽中了上籤~
照籤文上的意思是我的工作運一開始不會很順利,
但之後會愈來愈好~
如倒吃甘蔗一樣~(這句是我自己解釋的XD)
最後一句的"爆竹一聲春色至,大地萬物樂融融"
我可以把他解釋為春天之後就會開始好轉了嗎?
(指現在?)
希望如此囉~
快快~我要好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