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段鄧ㄟ姆討飯吃的影片)

 

話說鄧小姆對我的依賴似乎是在確認阿濟短期內不會回來後愈來愈加深了,

但我實在不了解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剛剛才打了我兩下...QQ)

我不在身邊時又會咩咩叫個不停,只要我去房間陪她,就會安靜下來。

而現在的問題是...她知道我回家之後,只要把她關在房間裡她就會叫個不停,變成咪股要一直關起來...

 

昨天買了清耳液幫她清潔耳朵,滴到耳朵裡時感覺她應該滿不爽的~XD 

不過我還是硬幫她滴,然後搓一搓耳朵,她似乎滿喜歡搓耳朵的感覺。

今天看到她耳朵就乾淨多了,不過不知道會維持幾天~

優點這兩天也都有幫她擦,希望她結痂之後不要再去抓了(好像很難)~

 

目前最想解決的是她只要關起來就咩咩叫的習慣...

雖然不想讓她成為習慣而故意不理她,

可是她的叫聲滿宏亮的...(聽到時還滿想幫她買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潤喉糖)很怕隔壁鄰居會來抗議...

她跟咪股又無法合拍,即使交換放進喵喵旅行袋去做親密的接觸,她們還是討厭彼此...

不過短期內我應該會繼續用喵喵旅行袋讓她們見面,我還是抱持著她們會和好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