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家當山大王的咪股

寶貝們  

現在有了新朋友~ㄟ姆~

DSC00550.JPG  

一個極度彆扭的女孩

由於姊姊要去加拿大一年,所以鄧氏貓族就這樣在新店大集合啦~

 

當了貓保母的我,每天都在注意兩隻貓咪吃的罐頭,乾乾要加多少量...

清貓便便x2。這兩天ㄟ姆似乎很不能習慣姊姊不在的生活,每天在我房間門口咩咩叫...

雖然看似食慾很好,但總是叫個不停,我也只能多多陪她說話~

加上咪股最近身體不好,常常半夜發作哮喘,讓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咪股與ㄟ姆兩個水火不容的貓咪,常常隔著門打鬥,

見了面也要互挫對方的毛,雖然我跟姊姊肖想她們能好好相處,但似乎事與願違,一個家只能有一隻貓大王...~"~

這兩個可愛的牽掛,希望她們都健健康康的,阿濟也請妳放心,我會好好幫你照顧鄧小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