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紡織部超不安寧的...
先是收件分發作測試的同事少做兩個項目,
再來是作測試的同事把單位弄錯,
本來PASS的報告跟客人說FAIL,
而我卻是最糟糕的...
我是負責出報告的,上述兩個錯誤在未出報告前都還能補救,
但我報告出出去,如果有錯誤,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今天出一份ADIAS的報告,
雖然之前就知道這個客人非常機車,
所以出他的報告也就格外小心,
其中有個測試項目,會因為布的成分不同而有不一樣洗的次數,
若是100%天然的(如棉花)或超過50%天然成分,就要洗三次,
如果是100%非天然的(如尼龍)或是50%非天然成分的就要洗一次,
這些我在之前不清楚,又剛好這個客人在之前幾乎都是100%非天然的布,
所以之前的報告幾乎都是一洗,
沒想到今天的布是60%棉花,40%尼龍,所以是三洗,
測試的人有洗對,
但我出報告的人卻出一洗....
對方馬上寄信過來ㄍㄧㄠˊ,
還有一個測試項目的標準打錯,
(我是抄先人的,但也不能怪先人打錯,因為我自己沒有去對...)
他每次寄信都會CC給一堆人,
其中包含香港分公司的上司和我們台灣分公司的經理,
唉~這一來就鬧大啦~
主任還要幫我跟上面的解釋,
我整個超沮喪的...

我知道我們是公證行,
所以出的報告一定要有公信力,
今天我卻出這種錯...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不能再出錯了,
在標準那邊又一直重複的對照,
就是希望能百分百不出錯,
但還是出錯了....

今天這樣,希望之後都不要再出錯了....
我要更小心,更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