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工作第一天下午就回家了~

這間公司...
之前在面試的時候老闆娘說他其實已經錄取一個人了,
不過還要再看看~
那時心裡就覺得有點怪,
錄取人了又要再繼續面試人?

過了一個星期(昨天)他叫我去上班,
今天早上進去才知道大家都是新人(跟上一間一樣 = =)
國貿人員只有我一個,
而要跟我交接的女生也才做一個月而已,
問他為什麼不做也不講...

下午的時候老闆娘叫我弄一個東西,
這東西是我從來沒弄過,
不過我花了點時間還是把它弄出來了~
但老闆娘不滿意我花的時間這麼久,
所以就說我還要多學些東西,
這幾天就不用去上班了,
那今天看我是要先回家還是在那邊學~
我就回他~
那我回家啦~

老實說~雖然是很久才找到的工作,
但在他叫我回家的那一刻我心裡好開心~
第一~我老覺得這間公司很怪~
第二~我真的好想回桃園...
如果在這間公司做下去,
不知何年何月我才能回桃園阿....

雖然把拔還沒受訓,
能不能調回北部也不確定,
但人家好想跟他一起回桃園喔>"<
之前剛畢業時一心想跟他在台中,
可是在台中才發現沒朋友沒親人的,
好寂寞>"<
過節日也都是老哥老姊在台北過,
我在台中也殺不回去...
雖然這樣對把拔不公平,
但人家真的想跟他在桃園生活嘛...(扭扭)

大家幫我集氣吧~
希望我順利找到桃園的工作~
希望小白把拔可以順利調回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