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人生中最後的畢業典禮~
(我想我不會再去念博士了吧= =)
結果在兩年前大學畢業典禮是下超大雨,
在兩年後的今天,
竟然還是給他下超大雨....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留下了一個超深刻的回憶~

在我人生中最後的畢業典禮,
娘親大人特地南下參加,


娘親大人南下參與,讓我超港動的捏~

老姊還吩咐娘親一定要買花給我,
結果我可愛的娘親竟然直接拿錢給我,
叫我去挑要哪束花~
噗~我家娘親果然特別吧~XDD


自己挑的畢業花束

娘親問我會不會有離情依依的感覺,
會不會在典禮上哭,
拜託~我是誰呀~
我可是無敵鐵金喵耶~
我們一群人在畢業典禮上卯起來拍照,


畢業典禮就是要拍照呀~

(說是卯起來啦,不過還是有收斂,
因為我們坐在最前面= =)
拍的超嗨的~

不過典禮一結束,
我們就鳥獸散了~
算是挺迅速的啦~
因為大家各自都有事要忙,
話說我後天要final耶>"<
就算畢業典禮了,
還是要等final結束後才確定畢業。

典禮後和娘親大人還有小白先生到心食上去吃晚餐,
二姐對我們超好的,
知道娘親吃素,
還特地烤了沒加蛋的鬆餅,
超好吃的>////<
吃完晚餐娘親就直接回新竹帶小孩去了,

感謝娘親今天衝下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感謝老姊的"提醒"畢業花束~
我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